新邵县陈家坊镇:不忘初心 为民服务解难事

【时间:2019-10-28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精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精萃)为全面改善镇容镇貌,给辖区群众谋幸福,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10月24日起,新邵县陈家坊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拆违控违、街道整治、环境卫生整治联合执法。

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陈家坊镇党委决心以彻底改善城区环境卫生为突破口,全力打造“三宜两力陈家坊”。此次活动中,陈家坊镇环保站、交通办、国土所、派出所、交警支队、运管所、市管中心、工商所、城管队、应急分队联合出动共68人。根据陈家坊镇的城区结构,牢牢把握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根据区域功能集中开展不同的整治活动,集中在主干道路沿线开展拆违控违活动,集中在市场人口密集聚集处区域开展环境整治,集中在商业化区域开展街道整治。

自活动开始以来,不论周末还是下雨,此次活动的值勤人员均兢兢业业在岗在位,耐心细致的与群众宣传相关政策,此次行动已拆除大型雨棚3个,小型雨棚22个,拆除违法广告版31块,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410吨,环境卫生得到了显著改善,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赞赏,加深了干群关系,也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陈家坊镇自9月份开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多项工作,力争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各方面工作,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