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皮防站以考促学保主题教育成效

【时间:2019-10-28 2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周颖)10月28日,邵阳县皮防站全体党员在指导组成员的监督下,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这是该站以考促学,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确保成效的一个举措。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发展,使全体党员永葆“赶考”心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站先后印发了“普通党员应知应会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0题;下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同时,开设读书班、学习会、诵读党史经典、网上答题、主题联学等多种形式,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笔答形式进行,县指导组人员、卫健局分管领导全程监考。题型分为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简答四部分,满分100分。试题内容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该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罗长青指出:“进行这次考试的目的,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