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民政对照党章党规自觉揭短不怕痛 刀刃向内纠弊病

【时间:2019-10-29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军 陈秀山 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军 陈秀山 李小安)10月29日,新宁县民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紧贴工作和职责,一一对照,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往实里查、往深里剖,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全面查找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自觉查找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认为,该次专题会议紧扣主题,党员对照问题精准,查找问题深入,坚持揭短不怕痛,打开窗户说亮话,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要求,要对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坚持深学细研,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为自觉行动、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处理好自身业务工作、脱贫攻坚与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纵深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这次专题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拉单子、建台帐,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要转化好这次专题教育的成果,努力做好民政民生各项工作,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