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局开展冬季沥青路面灌缝

【时间:2019-10-29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养护工在029县道修补裂缝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10月29日,在029县道雀塘镇寺清村路段,几位身着橘红色工作服的养护工人正在认真地清除公路路面缝内杂物、尘土,做好沥青路面裂缝灌缝工作,确保沥青路面安全越冬。

进入冬季,沥青路面易受低温及雨雪恶劣天气的影响产生裂缝、渗水现象,为防止路面病害进一步扩大,延长道路使用寿命,改善公路通行水平。新邵公路局及时组织公路养护施工队伍,对207省道新阳路段和029县道路面裂缝进行灌缝工作。截止目前,已修补沥青路面纵横裂缝5600余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