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组织干部参观学习新邵县经开区、雀塘产业园

【时间:2019-10-30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10月29日,为发展壮大酿溪镇经济,开拓经济思维,开阔经济发展视野,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新邵县酿溪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村(社区)、非公党组织书记到新邵县经济开发区、雀塘产业园参观学习。

在鸿宇发制品厂,参观学习组了解到鸿宇发制品厂是传统产业的代表,产品出口到国外,产值上亿,各成员均表示应当开拓视野,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在资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组认识到企业的发展必须要重视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要培养创新的思维。

在广益学校,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宿舍楼、食堂、运动场等,参观学习组感悟到发展经济,必须“软硬兼备”,在做好硬件设施的同时,做好软件设施。

在雀塘产业园,参观完塑料制品、金属回收等公司后,参观学习组学习到发展经济必须依靠工业化,要充分利用酿溪镇每一寸土地,一方面,要积极招商引资,开发经济项目,另外一方面,镇属各部门应当积极支持配合,搞好产业经济。

各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视野进一步开阔,对于建设好村(社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有了新思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