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中医医院赴南方抗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0 1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李振波)10月25日,邵阳县中医医院党总支部组织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塘田战时讲学院—南方抗大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邵阳县中医医院党总支部组织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邵阳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革命地塘田战时讲学院,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再现了一名革命战士的光辉形象;在讲学院旧址大厅里,县卫健局驻中医医院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王武军引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许下对党和人民的不变承诺。

大家聆听讲解员解说,回顾瞻仰吕振羽的生平事迹,重温那段峥嵘岁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中医事业持续发展,助力健康扶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