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时间:2019-10-30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10月30日上午,绥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来到乐安铺苗族侗族乡,随机抽取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采取闭卷测试,测试内容覆盖面广、题型丰富,全面考察干部掌握情况。在测试完后,该乡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干部,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坚持学习常态化。二是要找出差距狠抓落实,牢牢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四个对照”,自我剖析检查,查找自身不足。

通过这次测试,检验了干部的学习情况,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为督促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乐安铺乡党委政府还多次组织干部集中学习讨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应知应会400条”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