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30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志兰 王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志兰 王燕)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0月29日晚,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所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由党工委书记唐志军带头,组成十二个调研工作组,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展调研活动,深入农村,面对面听取当地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查找问题,梳理问题,形成了《关于大禾塘街道“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情况的调研报告》等12篇主题突出、内容详实的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梳理总结了前期调研成果,并分别就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进行总结交流。会上,还组织学习了《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摘选》。会议要求,要切实用好、转化好此次调研的成果,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