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0-30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向阳 阮礼奎)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检视问题工作,10月29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邀请全县汽车维修、混凝土搅拌站、采石场、环保砖厂、小水电站、河沙(机制砂)场、建筑工地、医疗卫生机构等3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面对面听取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行业代表各抒已见,对生态环境工作从日常监管、执法公正、技术服务、整改落实、业务指导、环评验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该局局长谢东海向大家表示感谢。他指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将认真进行梳理分析、检视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部门在执法过程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对所有企业一视同仁,绝不搞选择性执法。一是始终把服务放在第一位,重整改轻处罚,“不搞一刀切”,对日常监管发现的问题,下达现场执法意见书,责令在20天内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逾期责令停产,自主验收合格后再申请复产;二是对环保督察交办、群众反响强烈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从严处罚,违法企业一律实行停产整治。用法律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隆回提供坚强的生态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