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时间:2019-10-30 21:1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斌 陈紫玲)10月2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各成员单位在县垃圾处理厂开展假冒伪劣食品集中销毁行动,现场销毁假冒伪劣食品5.7吨。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紧紧围绕侵害群众利益方面的突出问题,聚焦人民群众消费诉求“热点”,大力开展假冒伪劣食品、“保健”市场乱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食品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23人次,立案13起。此次销毁行动,是该县坚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举措。既是对前期联合行动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对销售假冒伪劣食品不法分子的一次震慑,更是彰显该县对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的决心。

在销毁活动现场,该县市场监管局表示,食品安全问题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决不能有半点马虎,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脚踏实地抓好、抓牢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持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