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税务局一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0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简言锦 胡洁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言锦 胡洁兰)10月30日上午,位于邵阳市双清区昭陵西路两路口28号的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人声鼎沸,原来是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机关一支部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该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旧址及展览馆,了解了旧址建立过程以及邵阳市早期优秀党员生平,在场者无不为之动容,也进一步明白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共产党人崇高的信仰和坚定的信念让人钦佩,今后我要以此为标准,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向组织靠拢。”两位受邀参加支部主题党日的入党积极分子如是表示,并面向党旗朗读了入党誓词。

据了解,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在北塔区税务局全面开展,该局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分别为联点支部上党课,共计13人次。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该局还组织开展跨支部交流学习活动,相互启发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