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时间:2019-10-31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友胜 伍芳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友胜 伍芳丽)10月30日上午,新宁县人民政府组织县农业农村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烟草局、原农综办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就实施好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调度。会议强调,要高起点、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粮食安全提供坚强保证。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提高农业生产能力、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的重大举措。新宁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5867.8万元,规划在安山、水庙、万塘乡3个乡镇和高桥镇烟村建设高标准农田3.6万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面积41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壤改良工程、灌溉排水工程、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及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等,现项目设计、预算、项目预算评审等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计划在11月中旬完成招投标并启动实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