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胜利新村公德教育暨平安创建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10-31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帅享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帅享平)10月29日晚,新邵县坪上镇胜利新村公德教育暨平安创建颁奖晚会在胜利新村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晚会节目以宣扬公德教育、平安创建等工作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展演。小品《知错改错》结合现实情况,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并参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让群众从根本上认识到自己是人居环境整治的主体和受益者,《光荣榜》动情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和谐一家亲的感人画面,还有《中国梦娃》《对花》《美丽姑娘》《留守儿童》《点赞新时代》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的上演,给现场上百名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晚会同时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群众踊跃参与,通过简单、直白的问题,使群众对扫黑除恶、环境卫生整治、扶贫等相关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充分了解了政府开展各项工作的坚定决心,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晚会上最重要的环节是对评选出的文明卫生家庭、勤劳致富家庭、平安及道德模范家庭共22户进行颁奖表彰,进一步发挥道德引领作用,为全镇平安创建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据悉,胜利新村村两委在县、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油库部队、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和群众的支持与关心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召开民情恳谈会、院落公德教育会等一百余次,及时调解村里的矛盾、邻里纠纷,大力改造公共设施,提升公共服务,解决了部分村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村里的环境卫生、红白喜事操办、村规民约、社会公德等内容作出明确规定,不仅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也宣扬了乡村文明,群众幸福指数步步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