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一封长信给党员 创先争优作表率

【时间:2019-10-31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姜艾益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艾益 尹婉琳)“读完这封信,我深深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同时更深刻地了解到中央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会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10月30日,岩头村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党员读完信后,手握着信说。

自9月起,邵阳县下花桥镇响应中央、省、市、县号召,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有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有开办读书班、有到敬老院慰问等等,采取多样化的方式在全镇上下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涉及到各个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更是在活动中贯穿了很多理论知识与实用知识的培训,确保每一名党员学习过后都有所提升。特别是在培训过程中增加了主题教育阅读签名活动,极大程度创新了教育模式,以致全镇共产党员一封信的模式让所有党员更加了解该镇近况,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创先争优做表率、佩戴党徽积极参加党内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与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移风易俗模范、认真配合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号召。

通过前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该镇广大党员同志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党性意识。据了解,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镇950名在家党员及311名流动党员均以各种方式参与其中,在家党员都参加了阅读签名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