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集镇禁炮助力蓝天保卫战

【时间:2019-11-01 1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 杨峥嵘)10月31日,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该镇党委、政府关于“集镇禁炮”的决定。

为在全镇范围内努力营造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各项工作,该镇成立了以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武装政法委员、各包村班子成员和相关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蓝天保卫战”工作领导小组,实行责任分工和包片管理,无死角落实好此项工作。

同时根据县委、县政府有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要求,结合该镇实际,与集镇及周边邻近的村(社区)、酒店、宾馆、企事业单位、学校等签订目标责任书31份,向居民分发禁炮倡议书1500余份,明确村组干部责任分工,细化网格监管措施,确保工作顺利开展。镇纪委、镇环保办、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镇执法大队联合成立“蓝天保卫战”监督组,对集镇范围内禁炮情况进行日常巡查监督,建立禁炮巡查台账,并对督查中发现宣传不到位,监管不到位及重视不够、行动迟缓的责任人开展个别约谈,力求集镇禁炮助力蓝天保卫战取得好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