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责监督

【时间:2019-11-05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佳)11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纪检组印发通知,就做好主题教育监督工作进行部署,为全县税务系统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紧盯重点对象,把县局党委和班子成员作为监督重点,对县局党委是否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主题教育是否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否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及时检视、发现及整改问题,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等实施重点监督。

突出监督重点,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明确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监督内容和要求。同时,建立工作台账,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整改,整改落实情况以适当方式进行通报,接受监督。

增强监督实效,综合运用列席重要会议、随机抽查、调研访谈、问题线索处置等多种方式,增强监督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典型案例将及时通报曝光,并依规依纪、从严追责。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纪检干部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投身主题教育,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税务纪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推动税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税务纪检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实现两结合、两促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