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1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莫红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红梅)11月6日上午,邵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养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曾永康、杨如平分别围绕《谈如何提升农村公路养护质量》《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现状及对策探析》的调研课题,结合各自工作开展调研,从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对策措施等方面进行成果交流。

交流会上,养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查研究取得初步成效。一是摸清现状情况。2名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调研主题,采取现场走访、座谈交流、专题会议等方式进行广泛调研,对相应课题领域基本做到现状明了、情况明晰、底数清楚。二是找准问题症结。在调研过程中,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准找全存在问题,并结合学习、工作等实际进行认真总结和分析,做到查找问题全面准确、见人见事,剖析根源深入透彻、触及思想。三是提出治理对策。在调查研究基础上,聚焦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根源,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思考,提出贴合实际、易于操作、富有创新的治理对策。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第四指导组要求,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一是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按照“四个贯穿全过程”的要求,把调查研究作为一种习惯、作为推动工作的法宝,在主题教育中持续推进,增强针对性、有效性、可操作性。二是要突出调研成果转化。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完善政策措施、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调研成果项目化、政策化落实。把调研中查找出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落实的内容和措施,融入到当前工作推进、政策制定、方案实施之中,确保调研成果得到充分吸纳和有效转化。

会议由养护中心副主任杨如平主持。邵阳县委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成员唐战清、陈旭明、张少波、隆燕舞出席会议;养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基层一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党员与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