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1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自石 廖文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自石 廖文琪)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为全面梳理总结调查研究的具体情况,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效开展,11月6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并邀请了与调研报告相关的党组织、党员、群众等代表参加。

会上,中心处级干部分别介绍了各自选题,报告了开展调研情况、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对策和措施,形成了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的意见和建议,为客观全面分析和谋划公路工作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

书记石亮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认清了差距所在、找准了症结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在日常公路工作中,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公路发展的过程,用更多的时间思考深层次问题,用更大的精力研究关键性问题,用更强的担当破解突出问题,更好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公路发展,把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起来,把各项工作认认真真落到实处,使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公路事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