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6 2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娟 曾珍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娟 曾珍璋)11月5日,洞口县市监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洞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该局工作重点、难点,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基层调研,掌握第一手材料,深入剖析根源,形成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措施。

党组书记、局长戴伟建指出,要做坚持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捍卫者,要做完善和发展国家治理体系的推动者,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模范遵守者。一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科学高效的市场监管体系;二要不断完善市场监管职能,建立市场监管清单制度;三要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推进优质服务;四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五要严格市场监管、质量监管、安全监管,加强违法惩戒;六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智能手段来加强市场监管,创新市场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