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和青年干部战略培训班联合举办结业文艺晚会

【时间:2019-11-07 1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婷婷【字体:

青干班开场舞《盛世中华》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婷婷)11月5日晚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新邵县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和青年干部战略培训班结业联欢晚会在县委党校汇报厅激情上演。新邵县委组织部、县委办等相关领导应邀观看了演出。

县委党校校长李凡中为晚会作开幕致辞,他对科干班和青干班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严肃纪律、勤勉好学的出色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学员结合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继续保持勤学善思习惯,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让美好青春年华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气势豪迈、欢乐祥和的开场舞《盛世中华》正式拉开了主题晚会序幕。青干班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竞选班干部》诙谐幽默,引得台下笑声不断;淡雅悠然的古典舞《青花瓷》为观众勾勒出烟雨的江南;歌曲《只对你有感觉》、说唱表演《万里长城》青春活泼,活力四射;深情款款的合唱《国家》唱响了爱国的主旋律。科干班带来的诗歌朗诵《英雄》激情高昂,服装走秀、艺术插花等节目别出心裁。大型情景舞蹈《十送红军》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军民鱼水情深、依依惜别的场景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为之动容。

最后晚会在全场嘉宾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歌曲、诗词朗诵、舞蹈等节目展示了2019年科干班和青干班全体学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礼赞伟大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力量。

此次晚会由中共新邵县委党校主办,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和青年干部战略培训班共同承办。

科干班朗诵《英雄》

青干班情景剧《十送红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