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主题教育“改作风”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9-11-07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敬娜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11月6日,新邵县太芝庙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改作风”研讨会,镇党委书记汤辉主持会议并带头查摆问题。 

会上,太芝庙镇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对照“四想四问”等方面,将自己摆进去,将责任、工作摆进去,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业务能力、思想各方面,逐条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自身作风上存在的不足,认真检视反思,明确整改方向。

汤辉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对照学习清单加强学习,以理论纠正不良思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问题找准、找深、找透,刨根见底把自我检视落到实处;三是聚焦当前工作,将作风政改融入当前的中心工作,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成效。以确保镇党委领导班子深刻真实的整改到位,并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不走过场,不存短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