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走访慰问困难户 组织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9-11-07 18: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叶焕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叶焕煊)“感谢你们来看我,还带来了奶粉、衣服。”西岩镇金石社区一位困难户拉着志愿者的手说道。11月7日,从城步西岩镇获悉,西岩镇基层党建办、团委、妇联共组织35名党员和志愿者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送去了油、奶粉、衣服等慰问品。

慰问中,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的最坚强的后盾。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大力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让困难户切身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下一步,西岩镇将继续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两次慰问活动,对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据悉,为深入地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更好地服务群众,西岩镇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结对走访慰问困难户,不仅给困难户带去了温暖关怀,还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