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峦山村开展脐橙技术培训,助推产业脱贫

【时间:2019-11-09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鑫亮)为提升果农脐橙种植水平,助推脐橙产业脱贫,11月8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峦山村开展脐橙种植与管理技术培训,全村果农参加学习。

培训中,脐橙种植技术人员在村部就脐橙栽培、修枝整形、挂树保鲜、病虫综合防治、科学合理使用农药、后期管护等技术做了详细讲解,并跟在场果农进行了详细交流。然后,分组到果园里进行实地教学,现场手把手教果农修枝技术,让果农将脐橙种植管理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还与果农积极讨论,对果农在种植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一一解答,极大地提高了果农种植脐橙的专业技术。

培训后,脐橙种植户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掌握了不少种植技术,对通过发展脐橙实现产业脱贫充满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