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全面推进扶贫问题清零

【时间:2019-11-11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蒋书记,你们村的扶贫问题清零完成哪些了”。11月11日,新宁县巡田乡扶贫办正在了解全乡各村扶贫问题清零进度,调度扶贫问题清零工作,以确保今年全乡能够顺利脱贫。

巡田乡党委政府对扶贫问题清零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开展,要求乡村两级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住房保障、教育保障、医疗保障、综合保障、安全饮水保障、小额信贷、产业扶贫、其他等八个方面问题开展工作,要把准脉搏,对症下药,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要全面、系统性的梳理和开展工作,要敢于对排查出来的问题“亮剑”,实实在在为贫困户解决问题,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以及全乡的扶贫质量。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在既定时间内高效高质量的整改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扶贫问题清零工作。

扶贫问题清零是提高全乡扶贫质量的有效抓手,切实做好这项工作是确保全乡能够顺利脱贫的保障,扎实推动全乡顺利脱贫,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