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1-12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 罗显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罗显明)为了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检视问题、有效推动整改落实,11月12日上午,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在县人民医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局属各二级机构和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佳祥主持。

会上,面向在座党员从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领导干部配偶和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侵害群众利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充当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及其他方面的问题等九个层面广泛征求意见。

此次座谈会,使县卫健局党委通过广泛听取党员们意见和建议的形式,更好地倾听了民意、汇聚了民智,进一步推进了县卫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深化了主题教育的教育成果。接下来,局党委将认真整理座谈会成果,并将其分门别类进行整改落实、责任到人、限期完成,确保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扎实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