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云山参加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时间:2019-11-18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雪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雪辉) 11月15日至17日,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召开,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参加了此次旅游交易会。

参展商品以云山景区为主,武冈云山以其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丰富的历史人文,1982年被列为国家自然保护区,1992年经原国家林业部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2012年被评为省文明风景旅游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参展商的驻足咨询。此次交易会共发放云山旅游宣传资料400余份,让更多人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武冈旅游景区、传统文化,很好地宣传推介了武冈云山旅游。

武冈云山玻璃栈道

云山参加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