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再盘点、再清零暨迎市检督战大会

【时间:2019-11-18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11月17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万和学校召开脱贫攻坚部署大会,全体街道干部、市县扶贫工作队队长、县派督导员、村社区干部220多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街道检查的结果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本次迎检准备要充分、检查对象要到位、检查内容要全面、研究方案要科学,切实把脱贫工作做好、做扎实、做到位。会议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街道扶贫办会同各村尽快整改落实,并对当前脱贫攻坚再盘点、再清零暨迎市检督战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认识到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务必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工作,精准细节,及时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务必督促到位,加强指导,做好调度,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问题清零”工作。  

会上强调,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街道及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进入迎检工作状态。要认真对待,思想切实到位;要认真学习,树立全域脱贫思想;要认真整改,主动承担脱贫攻坚责任;要认真迎检,全力以赴做好备检迎检工作。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实现桃花坪街道高质量如期脱贫摘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