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邵阳市首届民间射击大赛落幕

【时间:2019-11-18 16: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雷程和大口径手枪组冠军王振帆(右)合影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11月17日,邵阳市首届民间射击大赛圆满结束,来自邵阳市第六中学的初三学生王振帆夺得大口径手枪组冠军,湘中幼专中年教师彭磊则夺得小口径步枪组冠军。

邵阳市射击协会是经邵阳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目前拥有近80名会员。今年市射击协会获准举办“邵阳市首届射击大赛”。此前的11月2日至3日,大赛决出了大口径手枪和小口径步枪两个竞赛组的前八强。

参赛选手正在瞄准

“这次参赛人员中不少人有过军旅生涯,但想不到却被一名学生和一名老师夺冠,这充分证明了射击运动的大众性。”市射击协会会长雷程表示。

“射击可以丰富我的文化生活、释放压力,还可以增强自控力和专注力,我喜欢!”立志将来要参军报效祖国的王振帆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