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11-19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自石 廖雯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自石 廖雯琪)11月18日至19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会。

会上,在规定内容“读、思、研”的基础上,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坚持小口切入、以小见大,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同志指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迈入收尾的重要时期,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学用自觉,进一步巩固、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并将践行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时时、事事、处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确保更好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先后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学用交流会,组织了革命传统教育,举办了主题教育培训班,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进行理论武装、思想碰撞、查漏补缺,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