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19 2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叶焕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叶焕煊)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18日,城步西岩镇党委邀请县人大主任钟胤进同志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镇党政班子、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文书、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参会。

党课上,钟胤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会上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一要永葆忠心,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二要永葆真心,答好为民服务的民生卷。要引领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基、尽责之要,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三要永葆恒心,答好奋勇前行的责任卷。要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活动,真正沉到一线、干在一线。四要永葆匠心,答好追求一流的专业卷。要不断提高与岗位职责相匹配的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具备专业精神,始终保持一种对待事业、使命、职责的敬畏和执着,不能有“岗位怠倦”。五要永葆静心,答好立身固本的政德卷。每一名党员干部的信念要坚定、崇高,立志做大事。要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承诺,把每个岗位价值发挥到淋漓尽致。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六要永葆戒心,答好干净干事的廉政卷。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有强烈的规矩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坚守为官做事的尺度。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西岩镇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力求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在全镇上下掀起了一场比学赶超、积极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