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过"政治生日"践初心使命

【时间:2019-11-20 1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正平 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11月19日下午,中共邵阳路桥第一党支部在邵阳路桥大厦十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审议表决预备党员转正,公司党委副书记、一支部书记雷新斌主持会议,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赵应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与使命。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感恩党的教育培养,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会上,公司党委为三位在11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根据组织发展程序,邓华同志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雷新斌、杨慧英两位入党介绍人对邓华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介绍,经过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邓华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赵应华书记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记住今天按期转正的历史时刻;二是记住自己对党和人民的承诺;三是牢记入党誓词,将其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一生的追求。

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中砥砺初心使命》、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第六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等内容。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全景展示了恢宏壮阔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筑牢了我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在主题教育中,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量完成公司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绩、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