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敬老院

【时间:2019-11-22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慧 易红林)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践行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11月21日,邵阳县蔡桥乡机关党支部22名党员走进蔡桥乡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把主题教育走心走实。

慰问组一行人给老人送去慰问金、水果、牛奶、八宝粥等。一到敬老院,大家就忙开了,帮老人整理内务、修剪指甲、擦洗玻璃、打扫庭院、清除菜园杂草,与老人聊家常、谈变化,忙得不亦乐乎,让平日安静的敬老院热闹起来,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本次志愿活动重点了解了五保老人的吃、穿、住宿、就医看病、生活护理等情况,检查五保老人的治安、消防、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情况,指导防寒保暖工作,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慰问现场,乡党委书记蒋丰华与老人进行热心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政府的关爱,老人们都特别开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党员更加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让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本分和初心,深深地体会到付出和给予的快乐,表示今后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服务活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也为老人们的晚年生活献上一份关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