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士兵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时间:2019-11-26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芳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云)11月26日,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19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在县党校举办岗前培训开学典礼,副县级领导胡俊敏、党校校长尹大操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出席典礼,全体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政策,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全面做好岗前培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洞口县2019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任务。典礼上宣读了《关于洞口县2019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岗前培训工作方案》。

会上,胡俊敏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退役士兵岗前培训工作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退役士兵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此次岗前培训工作;同时要求岗前培训要做到发扬光荣传统、突出培训实效、严肃培训纪律:各参训退役士兵要应充分认识岗前培训工作的重要性,珍惜学习培训机会;根据就业岗位特点和发展需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充实自我,转变观念,积极投身实践,争取再立新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