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魏家桥镇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9-11-28 18: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文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文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21名预备党员在邵东市魏家桥镇留里村预备党员李友谊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郑重许下铮铮誓言!

11月28日上午,邵东市魏家桥镇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此次仪式由镇组织干事岳盼同志主持,共七个议程,一是奏《国际歌》;二是镇党委书记李水平同志致辞;三是预备党员宣誓;四是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代表讲话;五是自由发言;六是镇纪委书记吴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七是镇党委书记李水平同志讲话。

李水平强调,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是生命中最值得骄傲的一刻,也是人生中最庄重、最神圣的时刻,这些同志的加入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红色力量,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关口上,务必自觉对标《党章》《准则》,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为共创“廉洁乡镇”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