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八旬老党员初心不变

——邵阳县公安局老干支部刘自知参加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1-29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11月27日,细雨纷飞,寒风刺骨。年逾八十有二的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兼交警大队教导员刘自知,居住在邵阳市区,早上6时,天刚蒙蒙亮,刘老便起床,洗漱、早餐后在老伴谢星元的陪伴下,从家里出发,乘坐公交车赶到汽车南站,从南站坐公交客车到塘渡口大木山,8时55分赶到邵阳县公安局。

原来,刘自知11月26日下午接到老干一支部书记张友萍同志电话:“刘老,老干一支部支委研究定于1月27日上午9时在县公安局召开组织生活会,请您参加。”刘自知作为一名有38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年事已高且身体抱恙,但为确保支部顺利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他与老伴商量清早坐客车来邵阳县公安局,准时到达会场。于是就出现本文开头一幕。

作者 李进华 易泽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