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正能量满满!邵阳建筑工地围挡换“新装”

【时间:2019-11-30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建筑工地围挡,是城市建设建筑项目重要附属设施,能够起到美化城市形象、保障施工安全作用。连日来,记者在邵阳市城区各地发现,多处建筑工地围挡纷纷换上了“新装”,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这些换装的建筑工地围挡外侧,覆盖了一层绿色人造草皮,形成一面面“绿草茵茵”的围墙。绿色围挡上,配有颜色丰富的立体文字和图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产业发展等为主要宣传内容,外型美观、内容丰富。

随处可见的绿色围挡,让市民随时随地都能感受扑面而来的文明之风,成为城区街头一道靓丽风景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