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认真备战、积极迎检

【时间:2019-12-02 2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杰)12月1日下午5时许,周日的隆回县荷田乡人民政府大会议室依旧热闹非凡。据悉,为迎接脱贫攻坚检查暨湖南省市级交叉实地考核,该乡组织县派扶贫工作队队长、全体统管干部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动员会议。

会中,该乡党委书记陈林习说明了此次检查的大致安排,并认真部署了各项工作,他强调,各联村班子成员要做好详实有效的预案,各村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将所辖区域的卫生维持好。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保持高度警觉,查漏补缺,自我完善,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检查。

会后,该乡班子成员认真研讨预案并赴各村督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