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迅速启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19-12-04 2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叶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叶果)为切实防范和遏制较大交通事故,迅速落实《湖南省交通运输局厅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精神,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在省视频会后,立即组织系统各单位一把手、分管安全的领导及安全股长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分管安全工作的副局长杨建华分析了当前该县交通领域存在的安全风险,特别是“两客”智能监管、农村客运班线及公路治超方面存在的短板,运管所和治超站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

交通局长郭华满强调,做好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要做到五个必须:必须高度警醒、如坐针毡;必须心中有数、到边到底;必须严管重罚,铁腕执法;必须统筹推进、齐头并进;必须严明纪律,刚正不阿。重点是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行动才能取得实效。要把集中整治行动作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项整治任务来抓。通过一年的时间实现管理能力全面提升、道路硬件逐步完善、守法意识显著增强、路面交通更加有序、交通事故明显减少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