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财政局到荷田乡三合村督导扶贫

【时间:2019-12-05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小平 唐志峰 罗巧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小平 唐志峰 罗巧超)12月3日,隆回县财政局局长范志海带领局扶贫办、局办公室负责人深入所属帮扶村荷田乡三合村督导扶贫工作。

到村后,认真听取三合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汇报,仔细记录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掌握村情民情。充分肯定三合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工作。要求继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做到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饮水安全达标,特别要督促好危房改造户入住,跟踪教育扶贫中省外就读和转学的情况,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过筛子,做到逐户查落实,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解决好群众最急最盼的事,群众工作要注意细节,基层干部要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作风,加强引导群众,催生群众内生动力,确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当天,还察看了该村危桥改造和国土整理项目实施情况及村内人居环境卫生等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