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践初心使命 破发展难题

【时间:2019-12-05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和平)多年来,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因基础设施落后等原因,旅游产业发展滞后,与周边城步南山、绥宁黄桑、新宁崀山相比,发展相对较慢。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云山的基础设施建设有了很大的改变。云管处党组以创建4A旅游景区为契机,狠抓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对5公里游步道进行了维修改造,新建了6个旅游厕所,还新建了游客中心。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提升市民和游客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地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加强资源管护,加快4A景区创建。日前,秦人古道维修工程已竣工验收。景区标牌、标识、监控系统已安装。电瓶车道已拉通。新建的2个旅游公厕即将完工。游客中心室内装修已紧锣密鼓地开展,很快就会投入使用。

为理顺管理机制,加强云山旅游管理。经过多轮磋商,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12月4日,云管处代表市政府与湖南邵泽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巜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委托营运管理合同》。加大云山旅游宣传力度,积极参加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推介云山旅游,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与旅行社合作、与周边景区捆绑宣传等有多种有效方式提升云山知名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