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开展“党建+扶贫”培训赶考行动

【时间:2019-12-07 14: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12月5日,洞口县大屋瑶族乡组织党建+扶贫培训赶考,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此次赶考行动。

大屋瑶族乡地处雪峰腹地,全乡7个行政村,其中有4个省级深度贫困村。该日上午,乡党建办主任及扶贫相关负责人就“抓党建促脱贫”、扶贫脱贫政策讲解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培训,随后对各支部书记进行闭卷考试,以学习赶考的形式增强村“领头羊”的政策业务水平。

据悉,正值脱贫攻坚关键期,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建扶贫工作,通过送会下乡、集中培训等形式组织50余场党建扶贫方面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能力,为大屋瑶族乡2019年脱贫摘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