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健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 罗显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罗显明)12月11日上午,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六指导组石奇民、翟少华和温玉珍等到会现场指导,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春宜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长陈梦周列席会议。

温玉珍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和要求做会前讲话。罗春宜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通过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识到,要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加大卫生健康工作的整改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强化举措,不断提高卫生健康工作质量。用实际行动体现政治站位,用工作实绩体现责任担当。

石奇民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县卫健局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会前充分准备,真正运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利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使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辣味”取得了实效,同时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是要始终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班子建设;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四是要切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