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习野鸡坪精神

【时间:2019-12-12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艳霞【字体:

开展现场教学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艳霞)12月11日下午,邵东市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专程来到斫曹乡野鸡坪村,开展现场教学。

在党校教员带领下,学员们实地参观了野鸡坪精神陈列馆、野鸡坪梯田,学习了野鸡坪村“穷则思变、愚公移山、改天换地、拼博岁月”的先进事迹和石山变良田的动人故事。邵东市委党校副校长苏自东在野鸡坪梯田前勉励各位学员,要弘扬野鸡坪精神,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敢于担当,扎根基层,为民服务。

年轻公务员们看着一丘丘石块垒砌的良田,一张张凿石扛土的老照片,听着党校教员段荣讲授的现场教学课,深受教育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新图强、敢为人先”的野鸡坪精神,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做人民满意的基层公务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