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召开镇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八届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9-12-12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宛玉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宛玉花)“组织人大代表对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双江河治理、扶贫车间创建、小城镇开发、洄水湾矿渣治理等重点工程视察调研,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参与脱贫攻坚、重大矛盾调处。”12月12日上午,新宁县一渡水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镇人大主席卢代明向大会作报告。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村书记、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王海林嘱咐代表们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勤履职。会议听取审议了镇长王业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卢代明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一渡水村棠赋、赵家街、李家街、四房头、车头湾、老一、老二等组封山育林》和《加强一渡水镇街道秩序整顿规范街道秩序》的决议。

通过会议,代表们进一步提高了“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主人翁意识和政治责任感,将为一渡水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心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