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人大为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献计献策

【时间:2019-12-15 0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传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钢 唐传海)12月13日,隆回县七江镇人大主席廖敦湘来到该镇双合村,和村支两委的干部一起,调研大湾集贸市场搬迁工作。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了《湖南省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方案》后,隆回县七江镇立即部署,镇人大紧急跟进,广泛调研,为党委政府整治献计献策。

七江镇位于隆回县境中部,总人口6.1万人。该镇辖区共有马路市场5个,其中位于省道旁的2个、县道旁的1个、乡道旁的1个、镇城区1个,每天都有“赶场日”。马路市场虽然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群众采购日常用品,也极大地活跃了当地的经济,但因为位于车辆穿梭不停的公路上,既影响了群众出行,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该镇人大建议,务必按照上级的要求,采取关闭取缔一批、修路绕行一批、搬迁转移一批、临时管控一批的方式,严格落实“一场一策”制度,因地制宜地突出重点,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和长效机制,明确和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实现“摊清、人清、路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