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完小联合支部开展“寻找湘军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5 2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中华 刘海勇)12月14日,邵阳县长阳铺镇完小联合支部乘车前往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寻找湘军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庄严地在讲学院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随后大家追溯革命先辈足迹,认真参观了讲学院,更加直观了解了吕振羽先生优秀革命历史。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高尚品德无不打动了在场的每位。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认真讨论,积极发言。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湘军的伟大,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