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19-12-15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兰长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兰长春)“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本笔支付业务从开始到结束共计耗时十二分三十六秒。”12月13日,在洞口县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系统上线现场汇报会上的工作人员掐着秒表激动地宣布道。

据悉,洞口县10月8日启动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改革,成立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为组长,县财政局长葛邦伟为副组长的改革领导小组,经多部门通力协作,历时两个月,顺利完成改革目标任务,实现从传统印戳到电子签章、从纸质凭证到电子凭证、从“跑银行”到“点鼠标”的改变,既打破地域限制,又打破时间限制,极大地方便了业务办理,实现“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大大缩短了财政资金支付周期,最大限度地加快财政资金支付到账速度,在提高财政资金运行效率和安全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行政成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