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开展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18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12月17日,新宁交警大队交管中队一行深入夷江驾校、黄龙中心小学,开展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主题宣传活动。

黄龙中心小学

在驾校和中心小学,宣传民警给驾校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法治课。课上,宣传民警以案说法、以情动人、以理服人,努力让学员在驾校学习之初就树立“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思想理念。

黄龙中心小学宣传现场

随后,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剖析事故案例,讲解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将会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不良的后果,使他们深刻认识到违法驾驶的危害性,提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与驾驶员和学校师生面对面进行交流,并提醒大家,一定要谨慎驾驶、规范驾驶。

夷江驾校宣传现场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摆放展板20余块,进一步增强了驾校学员和中小学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他们今后的安全出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