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大队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19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12月18日,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各队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大队长舒勇桂主持。

舒勇桂传达学习了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强调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前段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总结。

舒勇桂指出,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基层中队工作开展参差不齐,有的中队没有行动起来,要清醒认识当前交通安全存在的顽瘴痼疾,要采取断然措施打响集中整治攻坚战。要精心组织,严查各类交通顽瘴痼疾,掀起整治行动的高潮,要落实责任,把任务分解到单位到个人,要跟踪问效,每周一各单位要向大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对没完成任务的中队,大队主要领导将进驻中队进行督导。

教导员肖体彪强调:要加强重点运输企业安全监管,开展重点车辆源头隐患清零,要深入开展农村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加大超限超载、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专项整治行动。要咬住目标任务不放松,大队领导要率先垂范,从即日起奋战12天,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通过整治行动达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目标。要加固提升,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消除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告别不文明交通习惯,营造一个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会后,大队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加强部门协作,积极汇聚交警、教育、交通、城管、市管、社区、企业等多方力量,形成整治合力。从宣传发动、源头管控、打击非法营运、集中整治违法、强化牌证管理、完善交通设施、严格通行管理等多种措施,教育与处罚并举,严格管理与真诚帮助并用,充分挖掘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形成对各类交通顽瘴痼疾综合整治的洪荒之力;全体民警每天提前15分钟到岗到位,规范着装,严守执法规程、积极作为、文明执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