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2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程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12月20日,新宁县城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邦勇主持会议。新宁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李昌典及组员、纪委派驻人大工作组组长黄俊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陈邦勇通报了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结合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后,代表局党组班子做检视剖析,随后带领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开展检视剖析,深刻自我批评的同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

李昌典代表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剖析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有辣味没有火药味,出现了红脸出汗的现象,达到排毒治病效果。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党组的统一领导,针对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结合城市管理工作抓整改抓落实;要把调研成果及整改成果转化为制度和政策,形成长效机制,变成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黄俊代表纪委派驻组提出3点要求:一是党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主体责任。二是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要突出“关爱”二字。三是借力机构改革的东风,理顺局机关人事框架。

陈邦勇作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城管局党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立足本职工作,在学习上作学习标兵、工作中履职尽责、生活中清正廉洁,狠抓整改落实,使新宁城市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